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唐山市市场监管系统完成2022年第一次内部联合随机抽查

2022-06-29 10: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田泽阳)近日,唐山市市场监管系统完成2022年第一次内部联合随机抽查。抽查事项涵盖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等16大类,占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67%,切实做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尽可能减少对被查企业的干扰,让企业安心经营、专注经营。

此次共计抽查食品销售、食品生产、工业品获证、特殊食品生产、食品相关产品生产、餐饮服务、广告经营者等企业480户,个体工商户86户,非企业组织2户。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逐一建立“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后续处置工作台账。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由检查执法人员对无法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取得联系的以及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72户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无法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取得联系的个体工商户8户,标记经营异常状态;对不配合检查情节严重的3户企业进行标注并对外公示,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