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保定易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惠企纾困进企业暨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对标学习观摩活动

2022-09-01 17: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国爱华)为推进食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深入企业一线解决在生产加工环节遇到的困难,创优流程,精准服务,多维施策,护航发展。8月31日,河北保定易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11家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小作坊负责人开展惠企纾困进企业暨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对标学习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易县品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观摩中,市场监管人员结合现场实际,对《食品加工企业生产管理达标要求》、《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相关标准、规定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互看互学互问,就规范企业操作规程、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转型发展、市场营销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把脉问诊,精准分析研判,快速指导解决,并力推惠企政策“码上查”,企业通过手机扫码,第一时间便知晓了国家、省市稳经济运行惠企纾困政策76项并享受政策“红利”,受到了企业一致赞誉。

此次活动,深入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开阔了企业眼界,提高了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和规范化管理理念,真正达到了互补互促、取长补短的目的,有力促进了易县食品生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