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邯郸市纤维检验所赴疆开展监管棉公证检验工作

2022-12-01 02:1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春辉 胡亚辉)近日,邯郸市纤维检验所紧急抽调6名专业技术骨干,组成赴疆公检工作队,开展2022年度监管棉入库公证检验工作。

efa5de42ccafaf1ac2ab0264e33675d.jpg

工作队在副所长王建滨的带领下,克服路途遥远、天气寒冷、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日夜兼程,驱车前行,吃住在车上,人歇车不停,经过50多个小时的连续奔波,于21日上午10点安全抵达乌鲁木齐米泉物流基地。

工作队全体人员不顾长途劳累,在抵达后的当日下午就投入检验工作。当时仓库积压未验皮棉100多批,每天正常入库18批左右。全体人员在零下20度的天气下,每天工作达16小时,经过日夜奋战,于11月27日积压待检皮棉全部检验完毕。全体人员表示,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纤检精神,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口,充分发挥公证检验技术支撑作用,确保高质量量、高效率、零差错、零超期圆满完成本年度新疆监管棉现场检验任务。



责任编辑:檀亚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