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商务河北

河北举办全国历年消费维权年主题陶印展

2023-03-29 16: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苏晓岩)近日,全国历年消费维权主题陶印展在河北美术馆举办,展览通过展示古老的陶印艺术来让观众感受到全国消费维权的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230329103439.jpg

图为全国历年消费维权年主题陶印展展览现场 苏晓岩摄

据悉,本次展览由河北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共同主办,展览时间自3月12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全国第一家消费者协会成立40周年图片展同期举办。展览将1997年至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与古老的陶印艺术结合起来,以27方陶印铭记27年的年主题消费维权发展历程和维权奋斗岁月,以印记史,以刀刻史,并辅以装裱展示。

图为观众正在欣赏陶瓷印(2)张超摄.jpg

图为全国历年消费维权年主题陶印展展览现场 张超摄

参观展览的丁先生表示,本次展览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并了解和感知到消费维权年主题带给我们的生活变化、思想变化,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投身消费维权的公益事业,助力消费维权高质量发展。

全国历年消费维权年主题陶印展视频 张超摄

责任编辑:苏晓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