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坚持人民至上】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三助工程”走进曲阳县

2023-05-26 18: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实习生梁席铭、通讯员冉娈娜)为进一步优化市场发展环境,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广告研究机构、营销渠道商等多方专家团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助产、助销、助转型”帮扶行动,为企业把脉会诊,纾困解难。近日,省、市局领导带领专家团队走进曲阳县满鑫鲟鱼繁育养殖有限公司,曲阳县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和广告股负责人参加了助企行动。

28-1图片1.png

在曲阳县满鑫鲟鱼繁育养殖有限公司,专家团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战略、标准化建设、产品营销渠道、广告传播等情况,根据企业发展实际和需求,为企业制定帮扶措施,各媒介方结合自身优势特点,免费为企业提供相应资源,激发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竞争活力、创新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8-2图片1.png

下一步,曲阳县市场监管局将以“三助工程”活动为契机,顺应新市场环境,满足新消费需求,增强发展新动能,改革创新监管服务措施,积极主动,精准施策,大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将广告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檀亚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