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即时要闻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05-26 18: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实习生梁席铭、赵春辉、贺静)5月26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一行30余人走进复兴区彭家寨乡西小屯社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30-1WechatIMG2.jpe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为深化国家文明城市宣传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组和志愿者服务组3个小组,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深入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政策措施、工作重点和最新成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倡导制止餐饮浪费,并回答群众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征求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人人都是创建者”的理念,激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创建热情,同心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面提高社会公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让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了社会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檀亚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