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河北邱县人民政府与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签署区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支撑框架协议

2023-06-30 17:3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实习生梁席铭、张卓)6月27日,河北省邯郸市邱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签署《关于区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支撑框架协议》,县领导王中原、王志广,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院长史国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促进邱县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将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优势,根据邱县食品产业发展和食品安全工作需求,加强食品检验检测、产品研发、人才培育、食品安全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开展一系列技术服务。

史国华一行在邱县期间,考察调研了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先后深入弗蒙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凯达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重点食品生产企业,聚焦企业发展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新产品研发、品牌建设、风险防控、检验检测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要求进一步发挥好产业集群效应,保障食品安全,推动县域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檀亚楠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