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头条新闻

金洪钧到河北保定市督导调研区域产品质量提升和食品安全监管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21-05-26 17: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金洪钧带队先后深入到保定市徐水区、唐县、白沟新城部分食品生产和箱包生产经营企业实地调研。调研期间,金洪钧听取了保定市局和相关县(区)局工作汇报,与近20家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及需求,共同探讨推动区域特色产业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长效举措。

金洪钧强调,要以“四个最严”为遵循,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治月行动,同时结合区域特色产品实际,不断规范企业发展模式,加大区域产品品牌建设力度,坚持将发展与安全相结合,将整治与提升相结合,实现多方联动,长效发展。

责任编辑:刘建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