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邢台市场监管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庞彦须带队到邢台市就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1-10-18 16: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10月14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彦须带领到邢台市就行政执法及“三项制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华,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凤桐,四级调研员刘东霞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检查组首先到南和区市场监管局就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赵志华就邢台市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及举措、行政执法、登记注册、信用监管、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三项制度”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开展了座谈交流,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检查组对邢台市行政执法及三项制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庞彦须强调,行政执法过程中注重四个方面,一是注重预防预警,加强宣传教育;二是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柔性阳光;三是科学准确裁量,合理合法合情;四是区别危害后果,宽严相济适度。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