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纸制品行业专项检查

2022-03-10 17:0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凯立)为进一步规范纸制品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提升纸制品产业质量总体水平,近日,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生活用纸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产品标识标注,是否存在夸大宣传,是否有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和认证标识等违法行为;查看原材料进货验收记录,产品检验控制过程,委托加工生产情况,并对车间内纸制品进行了现场封样抽检。

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了纸品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了产品质量意识。下一步,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纸制品产品质量风险监管力度,规范纸制品企业生产行为,为满城“华北纸都”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