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邯郸市举办强化食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岗位技能线上培训班

2022-05-27 17:3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古亚静)5月25-27日,邯郸市强化食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岗位技能线上培训班成功举办。20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人员及全市653家食品生产企业检验人员,共计7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统一组织,委托本市第三方检验机构具体承办,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培训的方式,特别邀请国家食品审查员和食品高级工程师授课,重点培训食品安全检验理论知识,系统讲解了食品安全检验标准、检验程序等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是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民生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源头管控,严格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食品生产企业出厂检验工作,切实保证食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