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频道市场监管

保定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2022-06-28 16: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爱华)6月24日,保定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在定兴召开,集中观摩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定兴县市场监管局的经验做法,进一步鼓舞干劲,明确标准,强化举措,以更大决心,更大的力度,强力推进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定兴县天宫寺市场监管所、固城市场监管所建设情况。现场看到两所院落整洁、环境温馨,党建氛围浓厚,便民措施齐备,政务公开清单、办事流程须知、文明服务承诺全部上墙,各项制度健全,实现了“一所一品牌”的要求。随后,涿州市市场监管局,博野县市场监管局、高阳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进行了大会发言。

据了解,自3月18日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启动以来,保定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明显,成立了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及6个工作专班,拿出了“1+3”实施方案,先后17次调度推动,6次实地指导,多次明查暗访,各县(市、区)局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工作高效开展,60%的市场监管所设立了“小个专”党建工作指导站,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受到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肯定。

下一步,保定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明确市局体现“四个作用”、县局抓好“四个重点”、市场监管所实现“四个突破”的工作目标,注重上下协同、加强督导检查,齐心协力推进市场监管所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