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商务河北

2023石家庄电商文化节暨电商资源交易对接会将于8月9日启幕

2023-08-08 14: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由河北省商务厅指导,石家庄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3石家庄电商文化节暨电商资源交易对接会”将于8月9日上午9点30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电商赋能产业,直播促进消费。据悉,2023石家庄电商文化节暨电商资源交易对接会(以下简称“电商文化节”)将举办石家庄电商发展论坛、电商直播带货大赛、电商人才培训、“全球嗨购”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商品促销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吸引了县域特色农产品、工业消费品、文创产品、非遗老字号等百余家企业参加,同时也将集结众多网红主播进行现场直播带货、探店走播。届时,本届电商文化节还将组织电商服务对接会,邀请知名电商平台、电商服务机构分享优惠政策,与参会企业对接洽谈合作。开辟约20个电商服务商展位,邀请了平台电商、直播电商、社交电商、新渠道商、新零售商、供应链企业、带货主播、服务商进行集中展示,

举办此次电商文化节,搭建起各类电商资源对接合作的优质平台,将着力培育和提升新兴消费,为石家庄产业发展壮大积蓄能量,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新零售、直播电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促消费、促转型的实效,进一步激发社会消费活力和数字经济动能,打造石家庄电商品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